「茶几」如何變身成「床」~NATUZZI茶几床

 

人生充滿奇遇,難得的緣分讓traveler認識很nice的好友,因此有機會親眼看到「茶几變身成單人床」。哈哈~~

因部落格加上奇妙的連結(註1)亦與traveler結下難得緣分的pochi具有高度好奇心,想知道「茶几」如何變身成「」,所以,traveler拍下「變身」的過程,並PO出來與格友們分享。若非親眼所見,看到那「茶几」時,還真沒想到真的可以變身成一張舒適,有床頭櫃的單人「」勒~~

traveler在高中時代,好友因家離學校較遠,就曾到traveler家住了一段時日。大學時代,traveler與一干好友們在臺灣四處旅行,到朋友家借住,能節省旅行開支,大學一掛同學都是這樣互相支援住宿點,traveler也常住在大學好友家,因此跟彼此的家人建立深厚的情誼,就連好友的已婚姊姊家,traveler都曾經連續住宿一星期。加上traveler的親戚們也屬好客一族,讓traveler以為借住好友家或親戚家是一種常態。

這一年,traveler才知道原來世界不是這麼一回事,其實多數人並不是這樣,一般人其實不會像traveler一樣,主動跟好友提出可否借住幾宿。所以,現在traveler知道原來世界是這麼一回事,因此當接獲邀請時,總覺得如夢般,需再三確認,確認不是開玩笑,是真誠邀請。

謝謝茶几床的主人,茶几床充滿魔力,具有「充電」的功能喔,讓原本「電力」幾乎殆盡的traveler,又再度充滿活力,traveler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可以認識這麼棒的好朋友。~~

在此,向曾經讓traveler借住的親戚、好友、老師、同學、學長姐、學弟妹們…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客廳尚未變身的茶几與沙發

 

尚未變身的茶几床

 

茶几床變身步驟1

 

茶几床變身步驟2

 

茶几床變身步驟3

 

具有「充電」功能的茶几床

 

traveler說明:茶几床品牌NATUZZI,made in Italy,十年保固。

註1:有兩個朋友都告訴我,世界上每六個人就會找到其有所關係。

chiu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16.168.888
  • 我因為 Linda 而跑來跟 traveler 攀關係啦~ 啦~ 啦~
    這茶几真是好樣的...看起來似乎比沙發床還舒適且方便
    應該大力推廣才是ㄋ
  • amylin
  • 不用六個人就有關係啊,要嘛同樣是男人,不然就是同樣是女人,再不然就都是地球人我又來亂了!
    最近變得很懶散,工作雖然一樣認真,但下了班什麼都不想做,連打開部落格都興趣缺缺,還好有人能打消隱退念頭,在網路上持續發文,藉此聯絡朋友感情,你現在知道你有多重要了吧
    在德國也睡過沙發床,只是每天都好命回去有人就已經鋪好了,起床刷完牙回來它又變回沙發了,所以從沒看過它變身過呢!沙發床比較常見,茶几這倒是第一遭,新鮮
  • Linda
  • 一開始說飛機維修,我想應該是機件故障吧這次他們也是優先處理轉機乘客在登機口的人員說飛機17:30起飛,告示燈顯示18:00,再一問又說不確定(跟上次的處理情形幾乎一樣沒章法)我上次在國泰航空網站申訴也沒下文,連個道歉都沒有對國泰的印象越來越差了
  • * Linda *
  • 今天來香港又碰上飛機延誤(最後班機還被取消)處理過程和上次一樣沒效率,後來我在貴賓室遇到上次那位"資深"服務人員,有跟她抱怨上次的遭遇結果我今天是16:20改搭19:20,恐怕有些人還得等更晚的班機.
  • sm1050
  • 哇~哇~茶几變床!
    像變魔術耶!
    義大利人的創意真不是蓋的!!
  • * Linda *
  • 這張茶几床很難描述,還是照片一目了然.有Traveler的特別報導,茶几床應該很開心因為很多人都想來一睹它的廬山真面目!
  • pochi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Linco
  • ㄟ這個牌子之前我在找家具的時候也很有興趣呢
    不過後來買了德國品牌的沙發
    看起來真的蠻有趣的設計喔
  • pochi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pochi
  • 對!倫家就是好奇寶寶小pochi啦~~
    謝謝姐姐還特地幫倫家拍照,真開心!
    果真是一張神奇的茶几床,還有充電功能喔~~
    (好像充電座喔~~咦?那traveler姐姐就變成手機了......)
     
  • 就是奶茶
  •  
    ...《詳全文》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